Namakemono

  首先我不是南通

其次我不是南通

最后……

我不装啦!!!

军训教官就要这样的ok?谁敢投诉我顺着网线摸着光纤半夜爬床激情刀人(吓!巨凶.JPG)

什么?他罚别人在太阳底下站八个小时?他让别的学生罚跑5km?

我直接冲上去踮起脚尖揪着他领子喊得超——大声

“为什么奖励他??!!!”(泪眼汪汪.JPG)

哦~我懂了,他是想看别人汗流浃背的样子~嘿嘿~你个小教官~……

看着我啊忒咩!我……我我……我匍匐前进,我蛙跳3小时,我风里雨里烈日当空军姿站得比男寝床板还直!!!

教官,你也不想你拍hot写真的事情被同舍战友知道吧~

hi小教官,今晚还没有训练呢,夜还很长,跟我去检查我铺得一点褶皱都没有的床单吧,不用担心早起,我们可以通宵(叼玫瑰.JPG)

噢~教官~你现在装什么正经啊~啊?你的,小——黑短袖(手指伸进衣服的破洞里),破得刚——刚好,不就——是知道人家喜欢这种欲漏反遮的风格吗~?

哎哟~腰带也不好好系,是不是想让学员帮你系呀?(逼近)是不是想让学↑员↓帮你系?

嘿嘿……呼呼呼……嘿哈哈哈哈~还是小修——狗的爪爪印签名呀~像……像你——这样的小狗狗,生来就是要被学员吃掉哒!

你个小教官,还能逃出学员得手掌心吗?你不能啦~~!

评论

热度(1)